close
  再度來到陪伴我度過兩年光陰的社窩,還沒到門口,就聽到了陣陣喧鬧的鼓聲。我沒聽錯吧?弦樂社幹嘛有是沒事咚咚咚的響個不停?直到進了大門,才發現原來是我們在打鼓。這鼓可大的很,約有一尺的直徑,真皮的,很有質感的樣子。我四處觀望,還發現了舞獅的獅頭,沒想到學弟還蠻厲害的,舞龍舞獅都有辦法搞出來。
  社慶由舞獅揭開了序幕,在氣勢磅礡的鼓聲中,老邱賣力的擺動那顆諾大的獅頭,我看了,心中不住感動。經過七個年頭,跆拳社又邁入了新的一頁,這是他們辦的第二個活動,沒想到會是如此的特別,如此的讓我意外。學弟真的是長大了,加油吧!社團的未來就靠你們了!
  阿亮學長、阿吉學長、朕嘉學長等一大票的社團元老都回來參加這次的盛宴。原本還算寬敞的社窩一下子就被擠的水洩不通,桌上擺滿了食物,而我也老實不客氣的開始吃了起來。左手拿雞腿、右手拿可樂、嘴巴裡還順便塞了粒水餃,我什麼都不做,就只是吃吃吃,或許人升上了高三就會變成這個樣子,龐大的課業幾乎壓的我喘不過氣來,每天都在考試考試考試,我真的覺得很厭煩,整個人幾乎變成了一台考試機器,毫無人性。可是每當回到社窩,回到跆拳社,我就有一種筆墨無法形容的感覺,光看學弟練習就覺得好快樂。或許,只有在這個地方,才能讓我暫時忘了自己是高三的身分,才能讓我暫時找回消失的笑容。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有些人已經先回教室看書了,而我卻還依戀著這裡,捨不得離開。不過我還是得離開這裡,因為還有許多的作業還沒完成,無奈,真的很無奈。在切蛋糕的儀式完畢後,我也偷偷落跑了。這次的社慶,我的覺得辦的很棒,比以前好太多了,心理暗暗的佩服想像力豐富的學弟們,沒想到他們居然有這麼強的能力,我在驚訝之餘,也感到一絲的高興,或許跆拳社能在他們的手中創造出另一個高峰,希望他們能超越我們這些學長,為社團也為他們在這一年中留下光榮的紀錄,我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