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上了大學許久,土土的制服也早已褪了顏色
直到現在,我還在回億著過去的竹中跆拳社
過去的那三年,
可以說是我18年來唯一仔細珍惜的記憶....

我可以說是常常回社團的,因為回到自己曾經流血流淚的地方
有種家的感覺....
親切的學弟,總是會熱情的和我打招呼,叫我聲學長好
回到那,彷彿
回到了自己最熟悉的地方,
破舊的墊子 靜置的獎盃 散亂的皮鞋
好多好多  都是我曾經有過的回憶

還記得以前
辦過了許多的活動
一年一度的武竹盃、五峰深山內的寒訓、園遊會表演、招生表演
年終聚會、市長盃跆拳道比賽、聯合迎新.......
每一次 我總是把自己累個半死
付出了許多的心力
做 就要做到最好
雖然忙碌,卻很充實.....
因為我知道....這是社團的傳統
因為我知道....我是愛著這個社團的
不像現在 無聊的社團 無趣的活動
沒辦法讓我的內心得到真正的快樂 
沒辦法讓我能夠真正的付出自己的那顆心
我 做不到..
我試著偽裝自己...希望自己能快快適應新的生活
新的社團...
可是 總是有點格格不入....
清大跆拳社退了...科服社有點不想去...到吉他社只想學吉他
只有竹中跆拳社....只有這個社團
能讓我在聽到了他的名字後... 感覺到心跳的加速
也只有他 能讓我的心得到真正的平靜


不知不覺中我們這些第六屆的學長們都畢了業,
不知不覺中 我摯愛的社團起了變化
高三的不合 高二的無能 高一的不尊重
竹中跆拳社真的很危險!!
學弟阿! 你們以為這個社團是你們的媽?
這個社團  我也付出過! 流過血流過淚....
不只是我,每個畢業的學長也都如此
小紅、小胖、狗庭、狸貓、邱三小、雨書、嘉瑋、河馬、小猴子、小黑、康仔、鬼王
紅毛、阿伯......

這個社團已經八年了,
現在的社窩,是學長爭取來的.....
方便好用的練習靶 ,是學長買的
角下踩著的墊子,是學長提供的
優良的傳統,也是學長建立的....
難道  這一切這一切 終將化作烏有?
難道   這八年來歷屆學長的努力,到最後,會成為一場空......
一場空!!
空了的社窩.....失了聲的吶喊........
我 無法想樣!! 也無法接受!!

學弟,等有一天你們畢了業,等有一年你們離開了社團
等有一天  你們回到社窩
一樣會希望  還有人能叫你一聲  學長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