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miss you

看我用寬頻無線撥接技術
key-key e-mail 給妳我的電子情書
想著妳的我是幸福
I don't know when
妳已在我的hard disk裡住

進一步send出我的真心企圖
mp3是我給妳每天驚喜禮物
就算塞車也不認輸
網際網路是我們戀愛的咖啡屋

愛妳就打 I love you
想妳就敲 I miss you
我的郵件滿滿都是你的節目
我最愛和妳 I C Q 聊到日出
兩個人佔滿線路讓別人好嫉妒

電話裡說 I love you
不見妳回 I miss you my baby
想妳的我好似中了世紀的病毒
短了路無法修復
就只能down在那裡一個人在哭
像一個廢物

我只能一直望著冰冷螢幕
多希望現在的妳收到我祝福
I miss you
我正在等著妳回覆

愛妳就打 I love you
想妳就敲 I miss you
我的郵件滿滿都是你的節目
我最愛和妳 I C Q 聊到日出
兩個人佔滿線路讓別人好嫉妒

電話裡說 I love you
不見妳回 I miss you my baby
想妳的我好似中了世紀的病毒
短了路無法修復
就只能down在那裡一個人在哭
像一個廢物
廢物
一個廢物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