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本壹

  說明:這個構圖有幾個有趣的
  地方,右邊的人臉可以同時正
  看和側看,左邊則可以看到鬍
  鬚男慌忙的跑步的樣子
  而鬍鬚男的右手剛好是右邊那
  人的脖子。
  
  左邊右邊我使用了腳背來做切
  割,一方面可以把不同的人臉
  連接在一塊,一方面又符合跆
  道的意像,腳。
 





  此外,右邊人的頭盔如果大家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那其實是道
  服,  中間圓圓的是道帶。

  總而言之,這張圖混合了四個
  意像,算是有點趣味的作品。
  至於用色的方面
  我使用了皮膚色和灰色

  by the way....它和斷背山絕對沒
  有關係^^"






版本貳

  說明:早上起床時想到的,比起上一版來說
  我對線條做了些簡化,不過也更增加了些趣
  味的地方。像是....

  只看左邊或右變的話是一個人的側照
  如果看正面的話
  左邊右邊的兩張臉可以合成新的臉
 
  

  再來,由正面看全身
  可以看到一個人打型場的樣子

  如果只看中間深色那塊以上的話
  則是踢足技的樣子
  再把臉部加上去一起看的話,會發現
  人物在做動作時會有三種不同的表情
  


  頭頂上我放了nctu tkd 的字樣
  至於用色方面
  交錯的深淺在於營造一種拼貼的感覺
  能讓左邊右邊更加的契合,和區分
  
  使用了綠色、黃色、皮膚紅三種色調做變化




結語:
嗯.....其實我比較喜歡版本一的作品
因為它印到衣服上還蠻好看的
呵~ 就寫到這吧



實物參考:版本壹
     版本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