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大盃結束了
這次的比賽對我來說是一次的成長
許多的優點缺點
在看了自己的比賽影片後才有清楚的感受

----------------------------------------------------------------
這次最大的缺點
就是出腳都沒有力灌到護具裡頭
結果就造成了有踢到但沒有得分的情況
其實我自己在打的時候也不太清楚
就想要放輕鬆的打,像是平常在練習的樣子
結果阿
連踢出去的力道也很有練習的感覺 ( 點到為止 )
這是這次的一大敗筆

再來,我發現我這次的比賽很少做反擊
大部分對方攻過來不是往前靠就是往後閃
為什麼會這樣呢?
覺得阿
我一直有那種反擊就會被對方得分的感覺
所以就一直不太敢做
反而上次競竹盃的時候反擊的次數還比這次多

還有
攻擊的速度還要再快一點
體力也要再多多加強
因為我打到第三場的時候就沒力了

這些都是我的缺點
我會去努力改善的

----------------------------------------------------------------
不過呢,這次打比賽比較不會那麼緊張了
第一場打著打著我竟然開始有點high 起來
呵呵
而且也開始有抓到自己比賽節奏
會換步伐,雖然還不太夠
大概也比較能掌握自己攻擊的感覺了

總而言之
我這次的打法和上次競竹盃是不同的模式
比較靈活一點,重心也拉高了
大概就這樣吧~

還是一句老話,我要變強~~

----------------------------------------------------------------
謝謝鄒哥哥還有韋仁旌學長幫我做教練席給我指導
也謝謝大家幫我加油打氣^^
這次的比賽雖然沒有得牌

不過
想到信宏生日被ㄚ
DL 說他上場判定很緊張
爽爽比賽時騎到對手頭上
瑞欽學長用下巴KO對手
嘉偉幹掉清大的拿到金牌
振泰那場很high 的小梅竹
幫小黑加油時的情況
黑帶重量級不知名人物  彌勒佛 六師弟的身手


這些有趣的事情
一古腦兒的發生在這短短的兩天半裡頭
它們都為我這次的輔大行留下了一段
美好的  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