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在意識模糊下醒來。六月三號,或許只是平凡不過的日子,不過對我來說,卻有著不一樣的意義。

高二下學期舉辦的武竹盃可以說是我們竹中跆拳社的重要傳統。從第一屆開始到現在也有六年了,每一次的舉辦,都是一項項的奇蹟,因為我們做出了許多高中跆拳社怎麼也沒法辦到的事情,辦一場轟轟烈烈的比賽,我想不管是對我、還是對學弟而言,都是一項全新而刺激的體驗吧!

整整一個早上的時間都在幫打比賽的學弟坐場邊。看著他們在激烈的舞台上奮鬥著,專注的我除了一起分享比賽緊張的氣氛外,還多了份奇特的感覺。那感覺就像是時光旅行一般回到了四年前,看著自己的影子同樣的在台上奮鬥著。那時的我一定不會有現在那麼多的想法吧!也是和學弟一樣呆呆的往前衝,一腳一腳的建構屬於自己的比賽。不論輸贏,那都是美好的回憶。

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學弟們說,希望你們能夠珍惜在竹中跆拳社、和同屆們、學長們、學弟們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也希望你們能夠珍惜在這麼好的環境學習跆拳道的時光。畢竟,有好多人上了大學後就不會再練跆拳道了,因為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對大學的社團感到失望。所以,才希望你們能夠把握這高中階段難得的經驗。武竹盃也好、寒訓也好、聯合迎新也好、暑訓也好,只要大家能夠聚在一起為共同的目標努力,就是一件值得快樂的事情。



總有一天你們會明白的
       我所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