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在交大跆拳已過了二個年頭了
從第八屆勁竹盃到今年的第十屆
每一年每一次的勁竹盃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個充滿汗水與淚水的回憶
上一屆是文書組組長,除了要打比賽外還要辦比賽
雖然把自己搞得超累的,可是卻獲得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今年卸下了職務、也沒有上去打比賽
完完全全的當個全職的工作人員,也給我不一樣的體驗
連續兩天下來從早忙到晚,回家後還要畫畫、排英文課的戲
真的是超級累的,大概一躺到床上沒兩三秒就可以直接睡著了
不過,雖然很累卻累得很開心
整個社團因為辦勁竹盃變得更加團結了
此外也開始和原本不熟的學弟熟了起來,不再有陌生的感覺
這樣子還蠻不錯的。

看著台上的選手們在比賽
突然間也好想上去打
也在給了我動力去練下去
原本打算以後只要去社團動一動就好,不過還是改了主意
就好好的練吧! 畢竟我的學生生涯也只剩下這兩三年了
如果再不去把握,以後也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此外,這次的勁逐盃也讓我想起好多的回憶
讓我一直的在思考,研究所到底要不要去成大?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維持原案
畢竟我需要新的環境來成長、而天下也沒有不散的筵席
也只好和大家說掰掰了~~~ 唉...真sad
...這就是人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