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學藝性社團聯展終於開幕了
這次我展出了五張作品,不過有一個小小的失誤
就是我竟然把一張蠻失敗的人像畫也拿來展覽 =.  =
害我現在在展場都有一種怪異的感覺.....不太會講
不過呢...其他張都還蠻成功的
所以也稍微讓我寬心了不少

中午是聯展的開幕茶會
下午則是作品導覽
這其中發生了一件有趣的小插曲...
在作品導覽的時候我以為我只要負責自己的作品即可
可是,很不幸的....我完全想錯了
我要負責講全部人的作品.....真的很囧
可是也只好給它硬撐下去了><
結束後,學弟在板上po了感言,他們發現
我嘴砲比畫畫還厲害!! 哈....真是始料未及呀!!  

any way
這次的展覽除了有自己的作品展出外
也欣賞到了其他同學的作品
提供了我很多有趣的構想和刺激
真的感覺很棒!!
此外
也堅定了我籌辦個展的決心
希望
"1/2的藝術家 林致維水彩個展"  明年可以順利的在成大開辦~~
剛好可以當作學水彩兩週年的一次大檢驗~~呵呵


活動照片:


宣傳海報


開幕音樂演奏表演


看畫的同學


林同學 (me) 和林老師合影


美術社同學合影 ( 左邊學弟有被排擠的風險=. = )


硬著頭皮講解作品


社團油彩作品


展場擺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