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早上要去圖書館讀書
不過剛好碰上停電
因此無所事事的我便拿起了畫筆,在校園裡走走停停的畫了起來


鴿子廣場的清華園是我第一個速寫的對象
清華園在某種程度上可以說是清大的一種象徵
清大地下校歌 "清華情歌" 裡有一段:  懷念那年夏天,清華園中妳的身影....
可見清華園對學生們所代表的意義了~~
不過說真的,我從來都沒有在這裡等過女朋友=. =  看來該檢討檢討了~




走著走著,來到了成功湖中間的涼亭
從這裡可以看到湖畔沿岸的風光
而其中最吸引人的,便是風雲樓了
處在樹林間的風雲樓,彷彿也沾上了寧靜的氣息
和平靜的湖水遙相呼應
大大顛覆了我原本對它的印象
於是
我開始作畫,嘗試紀錄下眼前所見的奇妙感覺




畫一畫看看表,也11點多了,於是我便動身前往小吃部吃午餐
途中經過了蘇格貓底咖啡屋
原本想直接經過,不過卻還是被美麗的景色給吸了回來
發現,從這個角度來看蘇格貓底
倒也有一番不同的風味




吃完飯後圖書館也恢復了供電
去圖書館的途中我順路繞到了這個景點來作畫

雖然從大一的時候便知道這個涼亭了
不過
卻總是視而不見的匆匆走過
現在定下心來仔細的描繪
卻又產生了些想法:
有時候放慢腳步,試著去感受週遭的環境
再平凡的事物還是有著她美麗的一面.....
這就是,今天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