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花了約3小時的時間到交大裡逛逛
交大可以說是我的第二母校
因此也一直的想找個機會來裡頭進行速寫之旅
今天,我總算是如願以償了


我坐在竹湖畔的椅子上寫生
這裡可以說是一個非常幽靜的地方
聽著蟬鳴、吹著微風,感受著陽光灑落在臉龐的溫熱
可以說是十分的怡然自得
靜靜的享受這份暢快的感覺
讓我暫時的沉浸在心裡頭的世外桃源裡




還記得第一次來思源是國二班級參訪的時候
那時看到這個小水塘覺得還蠻新奇有趣的
後來上了大學,也蠻常經過這裡,也就漸漸習以為常了
現在
在要離開新竹的前夕再回到這裡逛逛
卻多了些不捨,真是奇怪的感覺呀




這是思源裡噴水的獅子頭
看著看著覺得很有趣
因此便把它收錄到我的畫冊裡
不過,看它的表情還蠻痛苦的說
每天要吐那麼多的水也還真不簡單




浩然大廳有一個很有名的立體雕塑品,鳳凰來儀
我很喜歡它的power、還有動態感
讓人有種正要起飛的聯想
真的是超讚的作品,不愧是楊英風的大作
(by the way 之前搞錯名字了=. =  所以在紙本上寫錯了 ~~)




做為交大散步之旅的最後一個景點
就是這個不知名的交大一角了
我喜歡那種樹枝蜿蜒曲則的美感
因此
便停了下來好好玩味玩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