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知道我不去實驗室後
就想把我退學
可是我去系辦問過小姐了
他說老師沒有權力把我退學
但他又想在校務會議上提出來把我退學
為什麼!!
殘酷壓....現實
殘酷壓....為什麼
老闆....我恨你.........我恨你

----------------------------------------------------------
凌晨四點了
我還睡不著,整個腦海裡盡是今天晚上那樣巨大的打擊
雖然說,一切還不確定
還要等早上去系辦再問一次清楚後才知道
可是
我真的很難受,原本高高興興的上研究所竟然會變成夢饜一場
當我好不容易接受重考的事實,逐漸步上軌道的時候
不甘寂寞的老闆又從後面提刀殺來
殺得我人仰馬翻
真的,原來人心是那麼的險惡
寄回函給我的時候還說 good luck for your future
結果沒多久學長就打電話來說老闆要他去問說能不能把我退學
笑裡藏刀的典型,我這次領會了
後來無聊著睡不著
有開始上網查國考延徵的事情,不過好像沒那麼順利就對了
也只能明天去徹底打聽清楚再做決定
不然,就只能再晃點他了
拖到他沒辦法讓我退學...  你不仁,休怪我不義
這次,我也會用微笑當作武器
來和你決鬥....  真的期望
當明年這個時候看到前幾天寫給自己的時間膠囊時
能夠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所有的挫折、不愉快、失落感、憤怒、疲憊、失眠 
都由22歲的我來承擔就好了
23歲的我,希望能夠回復到原先的正軌....
不要再被這該死的東西來亂攪和了
還是想罵一聲,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