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
我在睏意中依依不捨的醒了
現實的空氣
孤獨的房間
失落的心情
淚水被藏進了抽屜,而我
不能如此示弱,還是得打起精神好好的過完這一天

說來好笑,經過這次的挫折
我才了解自己的單純與稚嫩
從戰略的高點一直的直直往下墜
最後,只能以失敗收場
或許是我忘了,沉默是金與默默處理的真理
一直不斷的自曝意圖,才導致了這次的失敗
希望
經過成大這次的慘痛教訓
能夠更懂人情世故,從自己的象牙塔走出來
也希望
經過這次的挫折,能夠讓我學習到什麼是自信

當兵也好,經過十一個月的役期
能夠讓我這顆爛草莓成長成一顆可以經歷風吹雨打的大樹
22歲,或許又是一個人生的轉戾點也說不定
變好變壞,就掌握在我手裡

不過
直得欣慰的是,發生了這些事情還是有朋友關心我
陪我走過難關
直到現在我才了解,友情的可貴
放心吧
我不會讓我
更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新兵訓練的時候
我一定要
用步槍掃射老闆
拿刺刀捅它個幾次
最後再丟手榴彈炸把它炸成碎片
以洩我心頭之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ocrazy 的頭像
    toocrazy

    2/1的藝術家

    too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