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天...
今天,提著一顆半沮喪半認命的心情去註冊組交了放棄入學單
也順便和裡頭的阿伯們聊了一下
他們都勸我看開點,先當兵也好
我是知道這個呀
現在當,和後來當完全一樣
只是,那種心情好難熬
還要裝做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用冷淡,來做失敗的偽裝
至少,是做給自己看的...

交完單子後便回到圖書館看書了
多麼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快點過去
遇到了太多不確定的感覺
遇到了太多讓我手足無措的事情
遇到了太多對自己的懷疑

或許
我就是那麼急性子的人
沒辦法韜光養晦的等待時機
所以才會把自己的情況搞到最糟
60% 是機巴老闆
40% 是自己
真的好懊悔
為什麼當初選教授不要好好打聽?
為什麼後來發現後還可以補救的時候不敢拉下臉來換老師?
為什麼決定重考後還要白癡的和老師宣示?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恨自己呀...太不懂人情世故了
尤其是對對自己有生殺大權的上司 為什麼要那麼白目
讓它可以抓到我的小辮子對我猛攻...


算了
再想這些我也會很煩
也只好,乖乖去當兵,在軍中磨練自己
學學怎樣應對上司
這樣
才不會再害自己摔了個大跟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ocrazy 的頭像
    toocrazy

    2/1的藝術家

    too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