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才七點半,便撘公車到交大擔任「勁竹盃」的工作人員。勁竹盃很像我們的武竹盃,也是由社團主辦,然後邀請許多的學校參賽。唯一的不同是,他們的規模比我們大的多了,而且也獲得各界的承認,是一個正式的比賽。這樣的規模正是我們所努力的目標。
  根據我的觀察,我們這票工作人員太多了,所以就有人沒事幹,在那兒晃來晃去的。一下站著,一下坐著,還真是有點無聊的說。而且除了只有幾場比賽好看之外,大多數的,都打的不怎麼樣。像是有一組,紅黑帶對白帶,怎麼可能打的過嘛!實力實在是相差太大了!只見那綁著白帶的選手被打得毫無還手之力,活像個移動式沙包,而主審則看的冷汗直流,一直要康仔提早結束比賽,直說:「快點快點!再不早點結束會出人命呀!」就這樣,這場比賽提早了20秒結束。
  雖然都打的不怎麼樣,但不錯的比賽還是有,讓我的眼睛登時亮了起來。例如黑帶鰭量級的冠軍決賽。兩個人對峙在場上,沒有任何行動,但我從他們的眼神中嗅出了陣陣殺氣,空氣隨著時間的流過而凝結。直到一方打破這恐怖平衡,以迅雷不急耳的速度攻擊對手。「啪!啪!啪!」滑步旋踢接著空中兩腳,快狠準的踢了出來,動作流暢至極,我還以為那不是他的腳呢!而另一人也不甘示弱的踢出了跳後踢,接著再接一腳下壓,速度之快,難以描述。當兩個人的腳交結在一起的一剎那,這場惡鬥才畫下一道令人嘆為觀止的休止符!
  除了比賽之外,我還有令人驚訝的發現。居然有畢業許久的學長來參加這次的比賽,李貞治學長的出現,讓我又驚又喜;希望學長能有不錯的表現。時間慢慢流逝,已經快要中午了!沒想到交大還蠻細心的,為我們準備了不錯的便當,呵呵,總算是沒白來。下午的賽程很多,讓我們累個半死,尤其是千遍一律的計分扣分,讓我覺得像個機器人一樣,很煩!很煩!很煩!不過這也沒辦法,吃了人家的便當,多多少少要有點貢獻吧!
  忙到下午六點,第一天的賽程才終於接近尾聲。耶!可以回家了!這時我們才拖著累壞了的身體沿著原路搭公車回竹中。不過小紅真的有夠賤,搭阿伯的便車咻一聲就先逃走了。在經歷了忙碌的一天後,總算可以回家睡個好覺了。高二對我來說,是個忙碌的代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