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道上還散佈著濛濛霧氣,我們已經來到集合地點了。本以為會是最早到的,但很可惜的,恰恰相反,原來大家也都起了個大早。凌晨五點的站前廣場,沒有想像中的安靜。我坐在靠窗的位置,吹著微風,冰涼如水,滿臉的睡意也隨之流出了車外,真是舒服呀!我想,今天的比賽一定能順順利利的!就在此時,公車忽然停了下來,嗯,大庄國小終於到了。
  上午的賽程十分的輕鬆,沒有比到幾場賽,我們在看台上,除了坐,還是坐,不然就偶爾小睡片刻,但總是輪不到我們比賽。這也難怪,才一個場地,要比多久才比的完呀?就這樣,時針再不知不覺中早已紙道十二點的位置了。耶!終於可以吃午餐了,從出門到現在,我都還沒吃過東西哩!真正的比賽是從下午開始的。我還記得有一場,是和香中打的,雖然對方是黑帶,但我們實力堅強,一開始便「碰」的一聲,紮紮實實的在對方的胸前踩了一腳,只見他三步併做五步不斷的後退。後來又有一腳,兩個人同時踢出旋踢,結果他又被踢飛了出去,只見他的眼神中充滿了恐懼,不住的顫抖。當然不用想也知道是我們贏囉!除了這種暴力賽之外,我還看到了國小組的比賽,打起來超可愛的,他們穿上護具後鼓鼓的,到有點像是娃娃,看他們在場上賣力的樣子,到還蠻有趣的說。
  就這樣打到了下午四、五點,比賽終於是結束了,而我們這次大獲全勝,一共拿了四面金牌、六銅牌、四面銅牌,真是一項讓人引以為傲的成績,多虧了大家努力的練習、堅強的鬥志,和不服輸的精神,我們第一次的對外比賽才能獲得全面性的成功!也希望未來,學弟們能繼承社團這個光榮的成果,再把它發揚光大,讓學校知道我們竹中跆拳社不是一個隨隨便便的社團,我們是個有紀律、精神和實力的社團。
  冬天的太陽漸漸消失,我們乘著昏暗的夜色,再度回到燈火通明的站前廣場。下了公車,在社長的帶隊下,我們又去吃牛肉麵了!這讓我回想到以前高一時的年終聚會,社長帶全社一起去吃中壢牛肉麵的場景。雖然事隔一年,但我仍然記憶猶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