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想起來,分手或許是對的
突如其來的巨變
結束了大一那段渾渾噩噩的生活
過去所追求的,在風暴過後成了一片廢墟
而我,必須鼓起勇氣在那一片廢墟裡重建自己的價值
直到那時候起,真正的大學生活也才慢慢展開

花了三年的時間,在不同的階段、為不一樣的目標而奮鬥
努力的練習著跆拳、盡心的為社團付出,流血流汗
後來,高年級了
逐漸淡出社團後轉而追求小時候的夢想
漸漸的
在這樣一連串的付出後才明白什麼是我所追求的快樂
我所追求的快樂
是希望在幾十年後回頭看那時候的自己
能夠發出惠心的一笑,能夠有所感動
那樣的快樂,不會太甜太膩
而是像綠茶一樣,在苦後慢慢回甘
那樣的快樂,不會虛無飄邈
而是像大樹的樹根,深深的紮在心裡,伴我到老

人生之路並不長
眨眼之間,或許就過了幾十年
希望能好好的堅定自己的目標
追求簡單的快樂
創造生命的價值
而不是渾渾噩噩的度過一生

要畢業了
無論是青春的回憶
還是思想上的體悟
在清大與交大的日子是趟豐收的旅途
這四年來所經歷過的一切
無論酸甜苦辣悲歡離合
都將會是支持我成長的動力
夢想與快樂 只要敢追,它們便不再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