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當初來到這個社團
是大一升大二的那年暑天
直到現在我還依稀的記得那時瀰漫在空氣裡的汗水味
第一次的練習
讓我真正的開始了大學生活
也為我和交大結下了不解的緣分

其實我真的沒想到
可以在這短短的三年裡經歷好多好多的事情
從招生擺攤、籌辦勁竹盃、橫山寒訓、參加各種比賽到社團的出遊和聚會
每一次的活動、每一次的付出、每一次的練習
都加深了我對社團的一份感情,深深的觸碰了內心深處的每一根神經
其實,這有一部份也是承襲了對竹中跆拳的回憶
因為這個社團讓我有種回到了從前高中生涯的錯覺
所做的每件事,所追求的每一個目標,都能在三四年前我所經歷過的曾經找到連結
很高興,也很幸運
能夠再一次的重溫那時的感覺、再一次的找到值得我感動的回憶
這些
都是我參加其他社團所感受不到的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是種緣份
如果沒有參加跆拳社,我想我也無法遇到那麼多有趣的人:
很有威嚴的總教
整個很好玩的小教
每天都很high的正妹向蓉
有著號稱八塊肌的八塊雞
拍屁屁後就會功力大增的殺人鯨學長
正氏家族的長老正業
喜歡撈叨的正太
正太他妹正黑
愛把妹的小朋友帥哥林
深藏不露喜歡彈吉他的爽爽
長得不像許慧欣的許睿欽學長
喜歡科科笑的信宏
很憨直威猛的竹中學弟韶凡
男男幫幫主靖雯
愛説蘋果西打的羅莉控鄒葛葛
交大型男DL
長得像西瓜的西瓜
照像魔人heibow
堅持低調原則的useful
也是很正的正妹婷婷
臉不是綠色的比克
帶我入社的老戰友嘉瑋
7-11沒有在賣的茶葉蛋
很賢慧的品慧
不常放屁的屁王
真的是真心的姃馨
沒在賣金門菜刀的佩佩
進步神速的阿賢
帥哥流派傳人帥哥劉
很細心且唱歌很好聽的雅雯
還有其他社團的學弟妹們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三年的時光
我不會忘記那一段一起奮鬥、一起玩耍的日子
因為有你們
為我的人生旅途留下美麗的足跡

再見了,交大跆拳
希望
不論是過了十年二十年或是幾十年後
再回頭看看這三年來的總總
我依然能夠為了曾經的付出,感動不已。
這才是我所追求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